首頁 > 關於我們 > 關於恩成
恩成機械有限公司(EN-CHEN MACHINERY CO., LTD)創立於1997年,主要營業項目為代理、經銷國內外知名工具機廠之高精密優質機械,如切削中心機精密銑床CNC車床高速車床線切割機平面磨床、成型磨床、旋臂鑽床及其他相關週邊配備,並含新舊機交換及維修服務。

另有鑑於客戶對加工零件精密度的日益要求,特別結合機械量測方面之專業人員,於2001年成立恩成~量測儀器事業部,專職於光學尺量具測定工具之銷售服務,且與機械部緊密結合,形成一個堅強的恩成經營團隊。

近年來,恩成的各項產品,由於品質穩定,服務迅速,價格合理,已深受業界各先進的肯定,營業額穩定成長,屢創佳績,但恩成經營團對絕不以此自滿,而會以謙卑受教的態度,為業界先進的需求盡一份微薄之心!

展望未來,恩成將以現有的資源為基礎,穩健踏實的經營哲學,將專致於效率與品質的提升,信任與形象的建立而努力,無論如何,會變的是恩成的成長,不變的將是對您永遠的承諾!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enchen.com.tw



歡迎來電洽詢
電話:(06)2566636代表號
傳真:(06)256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