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 IMAGES
SINO信和光學尺

SINO 光學尺-諾信數控有限公司,是由歐洲義大利引進最新技術,以義大利公司標準嚴格控管光學尺製造流程,經過嚴密的品管與測試,具有極佳的穩定性與耐久性。產品已獲得CE 歐洲安全標準認証。英國WORLD 品質認証及ISO9001國際認証。除了自有品牌SINO光學尺之外,現為歐美日等國各大品牌OEM指定委託顯示器專業代工廠。

SINO SDS6顯示器為多機一體,結合銑床、車床、磨床、放電機等專用功能,滿足不同需求可分二軸2V及三軸3V,功能如下:
  1. 半徑 / 直徑轉換
  2. 公制 / 英制轉換
  3. 絕對 / 相對座標
  4. 200組輔助座標
  5. 1/2分中功能
  6. 簡易R圓弧功能
  7. 圓滑R圓弧功能
  8. PCD 圓周分孔
  9. 錐度計算(車床)
  10. 斜線分孔
  11. 計算機
  12. 矩形漸近內腔加工
  13. 原點找尋
  14. 斷電記憶
  15. 去抖動功能 (磨床)
  16. 斜面加工
  17. 線性 / 非線性誤差補正
SINO KA 系列光學尺、每一支尺出廠前皆經過嚴格品質把關,同時採用世界最先進的動態激光 (雷射干涉) 測量技術,令每一支光學尺的精密度都在規定範圍之內,才會出廠。 SINO 光學尺讀頭採用紅外線照射器與接收板,配合高品質多個軸承支撐滑動部,及SINO光學尺專用放大基板做訊號解析及放大確保最穩定的移動與輸出,以得到最高的量測精度。

機械技術參數:
* 分辨率:5μ / 1μ / 0.5μ
* 最大移動速度:1M / S ,2M / S
* 準確度:±3μ / ±5μ / ±10μ / (20℃ / 68℉)
* 密封保護:IP55
* 輸出訊號:5V TTL方波
* CNC回饋尺 EIA-422-A

規格:
* KA300:50~1000mm
* KA600:1000~3000mm